美国二十年

在美国二十年生活的的点点滴滴,感受到的文化,教育,商业环境的不同。
正文

二十年前的今天

(2016-08-31 22:09:17) 下一个

二十年前的今天,我只身一人来到美国,随身一个手提箱,里边是我的全部家当。在不认识一个人的情况下,坐着灰狗从Jasonville 机场来到Gainesville的UF校园,开始我的商学院的两年学习生涯。

当时二十八岁的我,胸怀壮志,气吞山河。对接下来的二十年奋斗充满信心,对要面对的困难和挑战无所畏惧,也一无所知。

当我在回顾这二十年的风风雨雨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以前看过的所谓名人回忆录,其实是他们写给自己的。其实世上每个人的故事都很精彩,只是大部分人的个人故事不为所知而已。

那这二十年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有什么喜悦和痛苦可以分享?会有什么共鸣呢?

时间仿佛把我拉回到十五年前的一次小铁人三项比赛。那次经历似乎是我二十年奋斗的缩影:汗水,痛苦,泪水,喜悦,成绩和欢乐。别人看到的是后边两项,而前边的四项是属于我自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乱翻书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早日拜读大作!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赞,写给自己和愿意看的人。????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无悔, 无愧。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写出来分享。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汗水,痛苦,泪水,喜悦,成绩和欢乐。别人看到的是后边两项,而前边的四项是属于我自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