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住青春的胳臂

青春的脚步是如此的匆匆,又是如此的悄悄。 我伸出手去,想挽住她的胳臂......
正文

周末的晚上

(2005-11-18 23:41:12) 下一个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在网上找自己喜欢的东西. 朋友发过来的link,是高山流水上小忘和红尘的"铁血丹心". 我听了好一会才 意识到这不是83年的原唱. 20年前的歌,被他们演绎的好极了. 这才让我开始 注意到高山流水版. 原来这里有很多高手啊. 很多在这里贴的歌也很好听. 韩宝仪的"舞女",让我觉得很感动. 弦子的"醉清风", 让我如聆天籁. 一个人戴着耳机, 在这静谧的夜里, 发现音乐真的是最容易敲动心灵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