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威夷群岛,大岛。

(2020-04-29 13:02:42) 下一个

8/22。下午飞机沿着Maui 西北的美丽的海岸线飞向大岛,这次在大岛捡到一个便宜,The Westin Hapuna Beach Resort 因为酒店另一半边扩建、白天施工、所以酒店价钱稍有下降。这边的服务很好,一进门立刻送上新鲜紫色兰花花环,前台告诉给我海景大房,心情立刻变得敞亮。

从房间的阳台上看。

来大岛是为了好好休息一下,前面几天天天都在路上,没有体会到夏威夷的休闲度假的感觉,所以选择这里就是为了在 Hapurns Beach 上玩玩海水。

沙滩上海浪平稳、有人在水中戏水、我们也泡了进去,水温舒适、沙滩细软,海浪轻轻的拍打,似乎忘记了外面的一切,时间过的很快,就在夕阳快要西下的时候,大家都在等待着海上日落时分,这时候海浪有点增大,没有人觉得值得担心,也无人上岸,都沉浸在落日前的辉煌中,我们手拉手着,泡在水中静心的等待日落时分。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瞬间拉着的手被海浪强大的力量冲开,人们立刻晕头转向。等我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海浪拍打在沙滩上起不来了。大家互相叫喊着自己的玩伴,老公从水中走向我,说:看来在海里危险来的瞬间,谁也无法主宰自己,更别说可以帮助人了,以后必须千万小心。又一次学到了大自然的力量无边,必须要尊重。几分钟过后、大海恢复平静。太阳开始下沉进海里,渐渐地海面上只见半个红日,晚霞出来了,似五彩的面纱,红色的海面上象丝绸在飘荡。天空渐渐的黑了下来。我感觉我的脸上少了一个东西。原来大浪把我的墨镜戴走了,我立刻在附近的沙滩上和海底寻找,然而一无获,望着无边的大海,祈祷着也许有一天有人拾起可以继续使用也不污染了大海。

第二天一早,天刚蒙蒙亮,我们下楼来到沙滩,海面上风平浪静,沙滩上空无一人,我告诉老公在寻找我的目镜,他也帮着我一起在沙滩上搜寻、突然他发现一块黑色的东西躺在沙滩上,竟然是我昨天下午被海浪带走的眼镜又被它推到了岸上。我们立刻惊喜无比。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这一遍区域全部是度假酒店,早餐后源自酒店后面的高尔夫球场一路往Mauna kea Beach 方向走去,球场边上的小路上空无一人,两边热带风情鲜花盛开,到了Maura kea beach 后,在这里湿了湿脚,海面风平浪静,这一小弯沙滩非常适合孩子们游玩,但是可能太早了并见儿童,只有几个成年人在戏水。我们知道有一条海岸小径从这可以走回酒店,于是想着冒险一下,没有想到这一路却是风景无限,岸上是昂贵的海景度假房,海面蔚蓝蔚蓝的、海水清彻透底,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鱼儿在水中嬉戏。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海岸,晨风习习。半小时左右回到了酒店所在地的沙滩上,看到有几个人在浮潜。

老公立马回房带上浮潜的行头,跳进水里,开始在靠近岸边的海里探索着,他说看到许多五彩斑斓的小鱼和大鱼,还看到一些令他激动的海洋生物。他在海中流连往返。十分惬意。我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盯着他在什么位置。人在海里,危险分分秒存在。小心一点是必须的。

8/24日。上午恋恋不舍地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想到今后若是再来,要在这里多呆几天。今天是计划住在火山公园里。在一路开去火山公园的路上有一些个人小摊在卖水果。热带水果是我们所爱,这一路我们买到了新鲜的荔枝和新鲜的红毛丹以及水其他的一些热带水果,这些水果比起运到美国大陆市场上卖的好吃很多。

来到火山公园,得知自从去年地震之后就没有再没有任何活火山了,这就意味着我们今天晚上看不到一丁点红色的光线了,虽然来之前也知道是这样,但是总是希望有一点的火光可以看看,我们走遍了整个火山公园可以走到的地方。确实没有任何希奇,本来准备晚上再到公园转一圈看一点点星星之火。现在也被告知没有必要,因为晚上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就是一片漆黑。于是我们去开车去到去年新火山喷发后形成的火山熔岩的地方参现,一路上都是漆黑的火山熔岩。火山熔岩掩盖了许多房屋和道路。虽然时间尚早,但是风雨凄凄,于是我们决定去火山公园的小村里吃个早点的晚餐,让身体暖和一点。

8/25 日。一早从火山公园的酒店出发,向东北方向迈进,这一路有著名的绿沙滩,我们只去了一个黑沙滩,因为时间尚早,没有其他人,几只绿色海乌龟懒懒的躺在嘿沙滩上,开始它们的眼睛和头一动不动,我们吓了一跳以为死的。守了很久才发现有一只净开了眼睛,原来它们可能在睡懒觉。

然后我们心满意足地继续北上,想着要不要去绿沙滩。我们也开始懒了一次,由于看到了太多的美景,这个要来回步行四个多小时的风沙弥漫的路,还是算了吧。于是一路从岛东北南下,一路悠悠游游的欣赏所遇到的风景,轻轻松松的向机场慢慢开车。今天晚上要开始kauai 三日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