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无敌

(2024-04-27 18:57:33) 下一个

看到一个短视频:男生拒绝女生,但给她深深鞠了一躬。突然想起高三那年,某天完成值日,准备回家。独自一人走在长廊上,看到必经之路隔壁班级教室外,站了几个并不认识的男生。离我最近的那两个不但身形颀长,而且颜值让人惊叹。我很矜持的犯着花痴,扫了一眼就挪开了视线。哪知等我距离他们一步之遥的时候,俩人竟然唱起来了: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我之前从未听过这首歌,但当时将歌词听得很清楚,立即囧的想找个地缝钻。于是低着头迅速前行,恨不得冲到楼梯口。谁料歌声刚落,我刚走过这群男生,身后就传来很响亮的起哄笑声。我简直又急又气,强撑着没有跑。如果能重来一次,我希望自己会有勇气为他们的歌声鼓掌,然后说一句:哇,唱得真好!谢谢昔日这些并不熟识的同学们,带给我的青春回忆,祝福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