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真人

总觉得自己还不老:)
个人资料
正文

给远去的风

(2006-11-20 18:44:43) 下一个
常常会觉得,也许不能再见. 但是直到终老,都不会遗忘吧. "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一线的未曾泯灭,每每向来,已经惆怅满怀。

我们都知道没有人可以永远厮守,除非换了状态. 可你我也并不相信会有来生。所以我们都那么不刻意提起离别,因为在心里都害怕不会再相见.

因此,会选择逃离,因为怕伤害彼此。也给自己一个可以冷静的空间. 其实,何尝不是怕伤害自己呢?去喘息,不是为了生活.

还会不断的际遇吧,不断的离别吧,类似于乘着早班车开始一天的忙碌,赶着最后一班地铁载着一天的疲惫.

生活,无法选择

可以选择的是际遇的人,和离别的方式。所以,冷漠着地铁里拥挤中的冷漠,寒冷总是来自心底.

现在看了,你我的远离原来是互相的. 我一直以为不是,我没有象你内心希冀的那样挽留你, 因为我不想干涉你随心所欲的来或者走,终于你从此和我无关. 这样想的时候,心里会有骤然的疼痛.

有些故事,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却还在继续. 你我之间,形远而灵魂无比接近. 一直是这样,让自己沉溺于自己的漩涡中间,不愿自拔。

希望有一个人,能够慢慢的诉说和倾听, 即使是安静的在身边,可以不发一言. 但可以互相感觉. 即使,终会离开,从未再见. 

一直在路上. 在路上走着,不停的, 没有任何的,刻意的目的,那是一种快乐,至少,在我看来是.

有一个心动的人,不能在一起. 只是在网上,说很多的话. 有时候我会模糊她的样子. 但那温软的话语, 开心的笑容和依恋的神情也让人流连. 彼此没有承诺。可以感觉到时间像流水一样缓缓流过心底,她也许就是我的手指爱人,可以这样在一起,就好.

然后相视而笑,与很多人相遇,但是我们注定没有交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二两 回复 悄悄话 网恋,害人不浅,早见早了事,别再给自己留太多的遗憾.
london8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一个论坛叫 www. M yDiss.net!

邀请大家过来讨论(多年前写过的, 正在写的, 将要要写的)博士论文....! w w w.m y d i s s.n e t/c n.html

Dissertation Networking offers graduate students the possibility to enjoy exchanging ideas and opinions worldwide independently of time and place!

Dissertation Networking veut offrir aux étudiants et doctorants du monde entier la possibilité d'échanger leurs idées et opinions.

Dissertation Networking busca ofrecer la posibilidad a las personas que desean escribirn, escriben o han escrito su tesis de doctorado intercambiar ideas independiente del tiempo y el lugar!

http://m ydiss.net/CS/ForumCS/viewtopic.php?t=2
红尘多可笑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能把手指爱人握在手心,成为手心里的爱人该有多好!
月亮背面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之后只是觉得伤感,无话可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