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非常非常的爱

(2017-01-11 10:22:03) 下一个

“你爱我吗?”

“嗯, 爱, 非常非常的爱!”

“我也爱你,仍然爱你,爱得心疼!”

“过年了,知道我多想你吗?

你过得好吗?”

“知道我多想找个借口见你一面吗?比如还书, 比如路过, 比如要你当面告诉我什么是最不像借口的理由……”

 

情人树下有一双看夕阳,捂暖雪的足迹在凄凄等候

然而夕阳决绝地走了, 似乎没有挽留的哀愁

但我知道他的心在抽搐,就像雪地下窜动的暖流

宇宙间最残忍的事,是挚爱恋人的分手!

学做坚强吧,流下的水无法倒流

情人节, 世上最惨绝人寰的时候

心被揪碎, 哽住了喉

爱人,住在心底的爱人啊

可知道我在痴痴守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