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我想我是奔跑的空气

(2017-10-21 14:35:44) 下一个

 

我不是风

只是饱和潮湿度的气体

是一团狂跑的空气

我在林立的刀尖上穿行

不敢喘息

更无法疲劳

思念的尖刀一望无际

像原野像火海

 

歇歇吧

歇下来会发现有一个名字

和我并排的奔跑

那个出现了就疼的名字

那个想起就大朵大朵花开的代号

那个提起就哗哗啦下雨的鼓声

 

还是跑吧

单方向的跑吧

披着花儿一起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