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我多想

(2016-12-23 00:07:14) 下一个

我多想
在下雪的那一刻
为你的天空画上彩虹

我多想
在你悲伤的节日里
送给你一份惊喜疯狂

我多想
在你生日的这天
为你点上蜡烛   什么也不说
除了深情和凝望

我多想
为你斟杯阳光
从此你的心胸开阔明亮 

我多想
为你热一壶清酒
温暖你冰冻的心房

我多想
种一粒鲜花的种子
让她开放在你的眼眸脸旁
喜欢看你
笑颜如花儿的模样

我多想
架一座心与心的桥梁
不会堵车   随意通畅

我多想
把时间揉碎
抛记忆在
鲜花秋叶海滨的路旁

我多想...

也许
我永远实现不了这个念想
我只能把这份情
插上翅膀
飞向云霄
住进心海
然后啊,好好的珍藏
仔细的回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