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情丝

诗是情码的字,砌的墙。情至深处诗自淌
正文

我陷入爱的牢

(2016-10-15 03:33:04) 下一个
 
爱是最残酷的牢
思念就像绳索
把我捆住
除了想你
也只能  想你
 
我在这里空空如也
只剩一颗心
那颗已不属于我的心
入狱的那一刻
就被你无情的掏走
 
有多少次越狱
就有多少次的被抓回
在牢里我活着只为了
一个信仰
而你  就是我的信仰
也是我的   狱友
 
爱你就像
地下党信仰的共产主义
任凭酷刑拷打
可以为信仰咬舌就义
 
爱竟是如此的无助
爱你又像爱上彩虹
短暂的绚烂
留下的只有期盼
然后梦里走来
我的同志,我的狱友
我的信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