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猫MikeSmith

在北美的华人的未来堪忧
正文

穆斯林无需为恐怖主义道歉

(2016-07-26 09:43:07) 下一个

常听到有人说:我咋永远听不到穆斯林社区谴责恐怖主义,我咋永远听不到他们为恐怖行为道歉呢? 

well, 做个简单的google search, 你能看到成千上万关于穆斯林社区谴责恐怖主义行为的新闻。如果你到现在还在问这个问题,那穆斯林社区无论怎么做,你都不会看到,听到。因为你的眼睛,你的耳朵,只听到了你想看到想听到的信息,而自动屏蔽了其它。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穆斯林无需为恐怖主义道歉!

你老婆骂你,说是因为天气太热;你孩子咒你,说是因为加西森林大火;你老板解雇了你,说是因为英国脱欧。

如果你觉得很可笑,那么同理,穆斯林,作为一个社区,作为一个宗教,和恐怖主义一点点关系都没有。

有人问,为什么每次都是穆斯林? 那我要问:为啥每次出车祸,压死人的都是汽车?

难道每个车祸,车场都要出来道歉,都要谴责不负责任的醉酒司机?

1. 极端伊斯兰的宗教狂热份子是恐怖主义分子;

2. (大多数)穆斯林不是极端伊斯兰的宗教狂热份子, 也不是恐怖主义分子;

3.我们应该保卫自己的way of live, 团结穆斯林打击恐怖分子...

以上这三句话在我看来不矛盾,但很多人常常故意混淆概念。

作为恐怖主义的最大受害者,战斗在最前线的战士,穆斯林社区不欠我们一个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文嚎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海外多年,我不觉得穆斯林是问题,至少目前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