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错误当中

(2019-05-20 12:22:19) 下一个

有一位太太,离他们家里很远的地方有根火车线。她在家打了个电话给建筑师:“你知道吗?我天天感觉火车一开过去,我家的床就在抖动。”建筑师说:“不可能的,几公里远,你的床怎么会抖动?”“不相信你过来,我讲给你听听,你来听听看。”这个建筑师开了半个多小时车到她家里,一开到,太太接待他,之后跟他说:“建筑师,我真的受不了,火车一过去我的床就这么抖啊,你睡在我床上听听看,下一班火车来你听听看。”太太就跑到厨房给他倒茶去了。这个建筑师刚刚躺下来,门一开,她老公回来了。她老公一回来看着他:“你是谁啊?你躺在我太太床上干什么?”那个建筑师半天讲不出话来,说:“我说我在等火车,你相信吗?”

有时候做人有些话讲不清楚,有些事情我们不能乱做,有些人我们真的不能乱交。所以活在社会上,我们不能一直活在错误当中,是我们自己的错误观念害死我们自己啊!一个人心须要清醒,要好好地学佛。烦恼是你自己找来的,你不找,烦恼怎么来?你不去想烦恼,烦恼就不来找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