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吵吵闹闹

(2019-02-07 09:19:22) 下一个

 现在的人经常吵吵闹闹,为自我天天算计别人,天天吵架,而且吵架越吵越有水平。
    有一个老公和老婆吵了一架,回到家的时候老婆的脸色就不好看了。老公看了,知趣地不跟她讲话,家里养只猫,就去逗猫玩了。老婆一肚子气没地方发,突然吼道:“你跟那一头猪在一起干吗!”老公惊奇地看着她说:“这是猫,不是猪啊。”老婆接口说:“我没跟你讲话,我在跟猫说话,你插什么嘴啊?”

人生就是这样。我们学佛之后就会改变自己的观念,天天为别人想,去除我相,家庭才会转变,变得越来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