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心态最重要

(2018-12-29 05:42:55) 下一个

有一个人楼上的邻居去年到泰国旅游,买回来一瓶药酒,里面泡着一条小眼镜蛇,他每天坚持喝一点,一直跟邻居炫耀说:“哎呀,真有效。自从喝了这个药酒之后,你看,我身子骨越来越好。”邻居感觉他很有劲儿,的确好像比过去有精神。这一段时间他感觉自己好了,好像年轻了好几岁。有一天早上,他碰到了邻居,他说:“酒喝光了,我想把眼镜蛇取出来再煮点汤喝,没想到,一看,那是塑料的眼镜蛇。”

 

人生,其实补什么不重要,心态最重要。当你相信某件事情,你会在精神上得到满足。如果真的是一样很好的营养品,你不相信它的作用,可能也起不到100%辅助你身体的效果。所以生活里的后悔,一半源自于生活本身,一半源自于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

 

一个人相信某件事情的存在,他的心态就会转变,心态非常重要,因为心态决定了你的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