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丈夫和猫

(2017-09-26 09:54:23) 下一个

丈夫对妻子养的猫忍无可忍,于是,这一天他就偷偷地把这个猫扔到了离家里很远的树林里。当他回到家,居然看见这只猫趴在他的门口睡得正香。猫找得到路,先回来了。

丈夫气坏了,把猫塞进了麻袋里,又出门。“我让你回,我让你跑。”他沿着公路走了10公里,下了公路,左转15公里,向东北走了12公里,又向西走了20公里,然后把这个猫从麻袋里放了出来。一小时之后,丈夫用手机给妻子打电话:“喂,猫回家了吗?”“对啊,五分钟之前就回来的。亲爱的,你怎么还没有回来啊?”听见丈夫气急败坏地冲着他太太说:“你叫那个畜生来接电话,我现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这个笑话就是让你们知道,愤怒的情绪常常会令人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有时候人去折磨别人,最后就是折磨自己,解决问题不是靠愤怒,而是靠沉着冷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