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6-10-25 17:26:40) 下一个

有一个人骑自行车,他撞倒了一个行人。骑车的人冲着被撞的人说:“哈哈,老兄,你今
天的运气很好啊!”被撞的人气得不得了,说:“你还好意思说?你把我腿都撞得像骨折一
样。”骑车的人说:“不管怎么说,我认为你的运气不错。因为今天我放假,不然我平时是
开大卡车的。” (哈哈哈)

我们碰到事情要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好心态的人不悲哀,每天都活在幸福当
中的人,他不会被人间所有的事情所控制住。心态是由自己控制的,心情也是由自己慢慢
改变的。希望我们有一个好心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