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我家有女--FEIYA摸臭臭之两版本

(2006-10-24 09:55:48) 下一个
女儿两岁两个月,已经可以学舌了.
接回家告诉我: JESSICA(自称) POO POO 了, FEIYA摸JESSICA POO-POO.
我问: 那你说什么了?
JESSICA: NO! IT IS MINE!

过了一会儿, 又告诉我: JESSICA(自称) POO POO 了, FEIYA摸JESSICA POO-POO.
我又问: 那你说什么了?
JESSICA: PLEASE! 手念乎乎的(估计FEIYA得逞了).
我又问: JUDYTH(保姆)说什么了?
JESSICA: 还给JESSI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