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我家有女-新语录

(2007-08-16 11:36:01) 下一个


1.有一天外出, 小坏(刚满三岁)想撒尿, 就跑到草地上去撒, 然后问我, 小草说什么了? 我问说什么了? “小草说, 好烫!好烫!”

2.小坏在奋力POO-POOing, 有泪水涌出, 我就逗她, 你怎么哭了? 她很惊奇,说, 没有吧?“那你怎么有眼泪?” 小坏一摸, 很不好意思的解释,“是拉出来的!”

3.小坏见一周岁的小男孩,过去搭话,你很小的时候吃奶吗?小男孩很茫然, 难道自己现在还不足够小?小坏见小男孩不理解, 就又追问, 你九个月的时候吃奶吗!?

4.有一天小坏去Palyground,没碰到自己的好有RAY, 很索然。这时候另一个年龄相当的小男孩也来玩, 我就高兴的告诉她。谁知她焉焉的说, 我不和他玩, 他又不说话! 汗。。。, 闷葫芦的小男生注意了!

5. 关于留东西
有一天我们给了小坏两颗小胶糖。她含在嘴里一块, 说另一个留给朱帝。可等嘴里的没了,她变褂了,问,朱帝过敏吗?意思是对小胶糖过敏否?如果我点头她就不给她了。 我说不过敏。 过了一会儿, 她趁我不注意就放在了嘴里。 我就告诉她, 等你真正做到留给朱帝的时候, 你就战胜了你自己。 她感觉到似乎是件大事情, 就“噌”一下从嘴里掏出那黏乎乎的小糖块,“留给朱帝!”

另一次, 吃龙眼, 她拿出两个, 说留给朱帝。 等所有的都吃光了, 她问, 可以剥了留给朱帝吗?我说可以。 等剥了她又问, 可以吃了留给朱帝吗?她到底要留给朱帝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yCheese 回复 悄悄话 看一边笑一边。告诉周围的朋友,告诉一个,笑倒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