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小宝小臭事-拉撒训练

(2006-10-16 09:48:31) 下一个


小宝两岁两个月.

可是,每次你问, 小坏, 你几岁了? 小坏总是理直气壮的回答, 三岁! 这是不能更正
, 只能说, 是么? 那边就把眼睛瞪大了, 使劲点一点头, 证实这是事实.

小宝开始POTTY 训练了. 这下子一下滋生出许多问题来. 首先是自近两个月一来,
没有这个黄色小便盆小宝就便不出. 有好多次, 好在就在便盆的方圆几百米的范围
内活动. 小坏一脸痛苦, 说, 拉臭臭. 我想了一下离那个便盆尚远, 就鼓励小宝,
咱们拉尿布里好不好?

小宝回答我一声坚决的"不!"

小宝的脸色已经开始变红了, 这是一个" BIG SIGN", 就说明那臭臭已经" ON THE
WAY" 了. 我别无选择, 抱起小宝, 一路小跑, 还要一边安慰她, 就要到了!做到POTTY上
了! 小坏要不要听妈妈唱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为此我们伤透了脑筋, 数次出游, 甚至就是到几个BLOCK之外的朋友家吃顿便饭, 我
们也要考虑要不要提着这个拉屎的家伙. 要不就放在汽车的后箱里. 可怜了另外一
家一直随我们买菜的两个小年轻, 据说, 那位妻子讲卫生着呢.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小宝拉屎必须赤条条来去无牵挂. 浑身上下脱个精光. 然后端
坐在那个POTTY上才有情绪. 前两天有点冷. 约摸到了小宝出恭的时间, 我们都得提
前半小时把暖气打开, 然后小宝就脱光了上了.

我们也纳闷小宝在BABYSITTER家里也是同样方式解决问题的吗? 又不好意思问, 说
, J, 小宝在你家POO-POO要NAKED吗?

但有一点是事实, 有好几次我去接小宝, 小宝都是没带尿布, 穿着JONNA的前开门的
男士小毛裤来迎接我. 我想看来在这个脱裤子的毛病是保姆给培养的.

现在小宝在家基本上就不带尿布了. 我们会交代, 说, 小宝, 你没有带尿布, 撒尿
的时候告诉爸爸, 妈妈. 小宝十分配合. 只有一次例外. 小宝在浴室里喷水玩,可能
受到刺激, 顺势就尿了.

就听小宝大喊, 你撒尿在地上了!你搞破坏! (小宝"你""我"不分)你快来擦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