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黑鸡蛋, 坏鸡蛋

(2006-07-21 07:37:52) 下一个

晚上我一个人在厨房忙活. 小宝在我旁边玩米. 她最喜欢抓把米, 然后让它从一个
漏底的杯子里撒到地上, 理直气壮的告诉我玩沙沙.
准备做个炒鸡蛋, 就拿出几颗, 把小宝叫过来, 说, 乖乖, 看妈妈打鸡蛋. 看着突
然从鸡蛋里跑出滑溜溜的蛋清,蛋黄, 小宝那个兴奋, 只叫, "再打, 再打!"
连着打了五颗, 够我用得了, 就不打了. 小宝可不干了, 把我从米袋子旁边叫过来
, 才表演这么一会儿?
我就又拿了一个皮蛋给她. 她很是吃惊, 觉得这个蛋怎么发绿? 就疑惑的问我, 鸭
蛋?
我就鼓励她, 乖乖自己剥鸡蛋.
小宝就疑惑的拿着鸡蛋走了, 终于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给搞开了一个缝, 用小指甲打
开了一小点, 这下可让她吃惊坏了, 高喊, 黑鸡蛋!
然后就要吃. 我就告诉她, 这个鸡蛋小宝宝不能吃, 要不你闻闻臭不臭? 然后把鸡
蛋凑到她鼻子上, 小宝又奇怪了, 问妈妈, "坏鸡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