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鹦鹉学舌

(2006-06-26 10:28:00) 下一个


现在宝宝20个月, 经常从我们的话里断章取义, 让我们笑得肚子疼.

1. 楼上是一对小年轻, 一进6月就开始天天开空调了. 老公就说, 年轻人真是火大
. 宝宝在旁边头也不抬, 赶紧重复, "火大!" 问她什么火大, 还是不抬头, 随意回
答我们, "叔叔!".

2. 和宝宝在书店里充电. 宝宝不停的从书架上取书让我给读. 这边靠近我们的她都
拿一遍了, 就告诉她, "你到其他地方转转, 再给妈妈拿书来." 小宝就厥着小屁股
走开了. 呆了好大一会, 手里拿来了一本有砖头沉的大书, 递到我手里, 说, "读----其
他."

3. 给小宝买了一瓶小熊维他命. 小宝爱吃得要命. 但唯恐她吃多了不好, 就又买了
一瓶一模一样的小熊GUM让她玩, 并告诉她, 这是假的, 不能吃. 有一天, 小宝背着
我吃了一粒GUM, 发现比那真的好吃. 今天早上对我说, "拿熊, 拿假的."

4. 有一天和老公假打, 老公又吹牛皮. 我就斥之"烧包". 呆了一会儿, 旁边画画的
宝宝对老公说, "爸爸烧包." 更让人害怕的是, 周五晚上, 宝宝拿起电话, "先说了
句"HI, 奶奶", 然后是"奶奶烧包"!

5.小宝对见了比她大的男孩子都非常兴奋, 一点都不含蓄. 我们这里有一家子有两
个男孩儿. 老大6岁, 老二比我们家小宝小两周. 小宝见了那个老大就直呼"哥哥!"
那天人家哥俩在比赛滑滑梯, 老大在兴奋的叫"比赛!" 我们家小宝兴奋的哟, 使劲
往上凑, 也跟着喊"比赛! 比哥哥!"

6. 小宝刚学会了挂 MONKEY BAR, 特别投入, 老公在旁边护着, 说, 真是个小猴子
. 小宝就学来了, 吃完饭, 就对我们说, "出去, 挂猴猴!"

7. 吃完饭, 我和老公在那里热烈的交谈, 之见宝宝把食指压在自己嘴唇上, "嘘......,
QUIET!" 这肯定是被BABYSITTER 训导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