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小宝语录(2)

(2006-05-16 09:19:19) 下一个
小宝现21个月, 终于到了语言爆发期了, 尽管语无伦次, 还达不到明确表白心扉的
境界, 但足以娱人娱己.

早上起来, 看到我在煮鸡蛋, 小宝高呼,"滴答!". 跟钱钟书家的保姆是一个口音的
.

爸爸在做饭, 小宝跑到厨房跟前,"谢谢, 爸爸!" 爸爸还没来得及激动, 小宝有加了
一句,"谢谢, 妮娜!". 妮娜是"FINDING NEMO"里的NEMO.

晚上回到家里, 小宝翻到书上给NEMO 过生日的一页, 开始顾自摇头摆尾, 并催促我
, "美那!美那!" . 意思是快!快! 终于明白是让我给唱生日歌. 等唱到HAPPY BIRTHDAY
TO........., 小宝自己加上"大斯!" 原来她的好友DARIS 三岁了.
小宝夜里不肯睡, 在那里闹.爸爸忍无可忍, 说, 那咱们到厅里玩吧. 小宝立即跑了
出去. 过了有一分钟, 又跑到我的床前, 脸上还有泪珠, 坏坏的说," YOU SEE?" 意
思是怎么样, 爸爸还是和我玩了吧?

有一天小宝指着自己说, "那---斯----狗.' 不明白, 问了BABYSITTER才知道是在说
自己是 NICE GIRL.

自从认识了她的好朋友"喳喳" (JOHNNA)的姐姐ANNA后, 香蕉的名字也改成了安娜,
现在是天天吃安娜.

问小宝, 蛇怎么叫? 希-----希-----
大老虎怎么叫? 啊-----乌-----
小斑马怎么叫?突-----突-----
小狗怎么叫? 狗-------狗------
小猫怎么叫? 猫-------猫------
小鸭鸭怎么叫? 鸭鸭-----鸭鸭-----
世界上的鸡鸣鸟叫从此变得如此简单.

有一天小宝出浴后, 高举起一只胳膊, 用另一只手指着腋窝说, "毛, 毛!" 我们解
释说你还没长, 小宝就去摸我和爸爸的腋窝, 还顺便袭胸, 坏笑一下, 大声宣布,"奶
斗!(奶头)"

现在经常在说了什么之后, 总结上一句, " I KNOW." 或 " I S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