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我家有女---女大十八变

(2005-01-06 15:10:51) 下一个
我家有女---女大十八变 在刚得知是个女宝宝的时候,老公就从心里升腾起了另一个愿望,女儿随爸。

老公一直自信长的比我帅,说,女儿好,将来长的跟我一样帅。於是天天拿着20周B超时拍下的胎儿面部朦胧轮廓照,指给我看,你看多随我,这高鼻子。就是看不出眼睛大不大,是不是双眼皮。

女儿刚生下来的时候,不是自己的孩子自己夸,并不象预计中的满脸褶皱的小老头模样。仅仅是眼皮有些肿,但还是清晰可见的双眼皮。双眼皮在我们家是一个重要指标。我们家这一方全是单眼皮,而且强显性遗传,至今凡是和我们家沾边的小孩全是单眼皮。生之前老公就默默的祈祷,让我拥有一个双眼皮的女儿吧!但看到我们家的遗传旨征是如此强力,免不了心里打怵,偶尔也自己安慰自己,单眼皮也好啊,在美国缺的不就是单眼皮么。

刚出生的女儿身材很是苗条,脸上也没什么肉,显得非常清秀。爸爸那个高兴啊,对着睡梦中的宝贝夸个不停,天天嘴里嘟囔着,唯有小蛋蛋(我们家孩子的小名) ,相看两不厌。

可这小蛋蛋长势也太猛了,没出一周,脸就鼓起来了,两个肥嘟嘟的小腮油油放光,细长的双眼皮胖成了单眼皮,原本就随我的小塌鼻在两团小腮肉的包围下显得更小了。红红的下嘴唇饱满的向外突着。没有一周的功夫那个清秀的小号女人就消失了,变成了一个能吃能的小肥妞。 更为可怕的是,宝贝由於是早产加母乳喂养,有严重的新生儿黄疸, 这种黄很容易和黑混肖,於是我们的宝贝看上去是又黑又胖,并且各种动作很有一股子劲道,与女性身份十分不符,最后我推着出去散步的时候都懒得和别人强调我们这是女孩了。

但爸爸的心理素质极好,说我们不羡慕那些花瓶,我们要培养气质型美女。 有一天我们带着我们的气质型美女到小公园散步,碰上了另一个很我们家宝宝一般大的另一个小男孩,人家孩子那个俊哪,粉白粉白的,自始至终十分恬静的睡在婴儿车里。相反我们这气质型美女不停的在旁边哼哈有声,伴随着一些强劲的动作。

回家后老公先是小声嘟囔,人家那个怎么那么白啊。然后就不平的下结论,小白脸! 等我会到客厅就听见老公在给我们的医生打电话,问这黄疸退去后小孩会不会变白些。电话另一头的肯定答复让老公陡然狂喜,说,我就说么,爹也不丑,娘也不丑,这孩子能丑了么?

突然有一天老公回家来兴奋的跟我讲,看见James 了,你猜怎么着,他也得新生儿黄疸了,黑得跟少林寺拾八铜人似的。我有信心了。等咱家蛋蛋黄疸退掉了,肯定跟他们一样白。

果然等宝宝过了百天后,小脸又开始逐渐得变粉,变白。俗话说一百遮百丑。尽管人还是那个人,可一变白了,见了都说,哟,小家伙漂亮了么。老公就在旁边注解,女大拾八变么。

但贪婪的人总是有更高的要求,问我,咱们家蛋蛋什么时候能再把双眼皮变回来呀? 我说我姐姐是生了孩子,整个人都瘦下来的时候才又成了双眼皮的。 老公考虑到这种遥遥无期,就放下了奢望,说,美国缺的就是单眼皮吗。

但有一天我们家宝宝就又给了爸爸一个惊喜,午睡之后醒来,两个小眼睛定定的大量着等她醒来的爸爸,居然是双眼皮! 爸爸已经满足的无所求了,大声冲我喊,我就说么,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么,以后你在再说咱蛋蛋不好看,我就跟你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