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这是我第一个网上的家,欢迎大家来此作客!
正文

老公趣事小记

(2004-10-29 08:28:45) 下一个
1. 老公有一批从国内带来的劣质冒牌的耐克牌背心和袜子,是他妈从地摊上杀价成功买来的。那耐克背心在右胸前写了个英文“NIKE”,周围标上长断间隔成放射状的小红线,以示闪闪放光。老公穿上这背心就躺在了母爱中,就只认这国产冒牌耐克。可这耐克一洗一烘就缩了,这下老公的性感体型一览无余,两个小乳头微挺,刚发育的小肚子向前探着。那时同住的是一对COUPLE, 男的觉的这太有诱惑性和危险性了,就对老公说,“XX,你不能再穿这样的背心了。”老公大为不解,用手一拍右胸前的闪光体,“开什么玩笑,这也是耐克啊!”

2. 还有老公的耐克袜子。这袜子倒是不缩水,但由于其特殊材料所制,一穿奇臭无比。开始老公拒不承认,唯恐亵渎了母爱,后来也忍受不住了,一脱下来赶紧扔壁橱里,并迅速关门,所有动作均在10秒内完成。后来我给他买了新袜子就不穿这国内小名牌了。我商量着扔掉,但老公不舍得,说,“留着,等这些袜子破了洞你拿那些给我补。”过了几天,又很不安的问我,“你说用它补袜子会不会还那么臭啊?” 后来我又要扔掉,老公还是不舍得,请求说,“拿它们做抹布行不行?”我批准了,所以,谁上我家吃饭,我就会拿一堆袜子出来,在饭桌上擦呀,擦呀。。。。。。。

3. 老公爱打电脑游戏,人机打,我看。但老公打法卑鄙。他会趁对方不注意将对方生产人的地方用自己的围墙圈起来,然后在门口的地方建两个箭塔,箭塔就回不停的往出口处放箭。老公完成了这些基建,就去吸尘去了。等把三间屋子加厕所,厨房收拾干净了,就看见计算机屏幕上兴奋的显示,“矮个子培林王子(老公的封号),祝贺你赢了!”

4. 老公和我是完全两类人。老公长的高 壮,但性情温和,事事忍让。我却生性倔强,到处得罪人。有一次一个不怀好意的家伙激我(当时也不知道人家激我,后来老公启发出来的),说,花花,你们家XX(老公)太文弱了,肯定连咱们老李也打不过。我急了,老李是我们所看上去最萎缩和不堪一击的,就是两个咱也不怕呀!正巧老公走进来,我迎上去就问,“你说你能不能打过老李?”,我就等着老公轻松傲慢的否定,谁知老公神色顿变,“你连人家老李也惹了?!”

5. 我的上一个BOSS非常英俊,飘扬的半长金发让我神魂颠倒,一聊起他我就刹不住话题,老公就在旁边总结,“又讲自己的梦中白马了?”然后想起我的BOSS身高偏矮,恶毒的注释,“也是一匹矮脚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猫密码123 回复 悄悄话 笑死啦.你的文章真有趣!好!
dosth 回复 悄悄话 随便跟一个。很喜欢你的文章。安老家是山东的。我姑姑家在济南。俺去过几次,挺喜欢那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