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抢白记(16)

(2009-09-18 13:33:35) 下一个
抢白记(16)
2009-09-12 08:04

3日后半夜,小蝶悠悠醒转,发现小白双眼俱红,眼圈发青,她心中也是心疼,催他带自己早点回家。小白不敢妄动,大喊外公,老者进来,把脉后,“已经无妨,早点回去也好。”小白抱小蝶入马车,连夜下山,回到小镇。青儿早都准备好滚水,见小白抱小蝶入门,便猜出那个公子可能是白少爷乔装。

谁知他们的动静被一个人看到眼里。小白和小蝶将养了半月。小白给小蝶说起配药之事,而且把黑衣人带来的证据给小蝶看,小蝶叹气,“父母无法选择,这些留着也好。”

过了一月,小白对小蝶说,“我配的解药,已经成功,我让外公把关,如果没有问题,可能要去南宫世家一趟,让所有人解毒,就是担心你的身体。”小蝶说,“我已经大好了,你早去早回。”小白一转身看着小蝶,说,“你这次病好之后,好像换了一个人,我还有点不习惯。”小蝶看了他一眼,笑着说,“难道我变得贤惠不好吗?你原来喜欢刁蛮霸道的?我现在生病,气短,刁蛮太费力了。”小白笑着不答,出门了。

他乔装到了清虚观,药王看了他配得药,说很好。等出门后,黑衣人就上来说,“白少爷,最后一支针,你也给我取了吧。”小白心情很好,给黑衣人取了最后一支针,黑衣人却带来一个消息,“沈冲配药成功,已经回去了。但是。。。”

小白问“什么事?”黑衣人说,“药王看了沈冲的药,也说很好,但是我看见沈冲明明配了两种,只给药王看了一种。”小白沉思,“还有什么?”黑衣人说,“沈冲的粉丝团也跟着他走了。”小白问,“你手头很紧?”黑衣人嘿嘿一笑,“白少爷说的不假。”小白说,“我这里有些银票,你拿去,算是你给我消息的报酬。”黑衣人,一边说,“师侄,何必客气”手里却把银票小心塞进腰带。小白回头说,“你赶上去多多留意沈冲,解药事情不简单,如果顺利的结束,这个小镇上你开的医庐的地契,我给你想办法。”黑衣人笑说,“和你作交易,我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