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09-18 13:29:09) 下一个
2009-09-09 23:59

蓝色的原作者说的,黑色的是我的驳论。

我很少在口水帖中发帖,因为每个人的经历完全不同,各有所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lz这么困惑,我就我的看法回答你的问题,以我自己的观点。

天哪她是什么人?
第一,忘恩负义,老爷子就是他的再生父母,他居然想杀他

   老爷子对他,外人来看是再生父母,但是从玉川对小蝶的表白就知道,他得到的是用自己的命换来的,只是交易而已。连傻蝶都知道,你为南宫家作了那么多,爹疼你是应该的。如果人与人的关系,只是交易,就没有什么再生父母之说,你不会为了自己的生意伙伴,来尽忠尽孝。如果老爷子不说那个“死了可以再培养。”我觉得玉川这么做,不符合诚信原则,但是老爷子那么说,只能说他们本来就是战略伙伴的关系,不比玉川和金鹰之间的合作好很多。但是老爷子占领了道德的至高点,所以很多人有你这样的想法。



第二,心胸狭隘,她喜欢的女孩跟别的男人有接触,他就杀别人。

他不懂表达,在那种情形,他又有实力的情况下,我不相信一个男的不想征服自己的情敌,只是手段的问题。动物世界,包括灵长目,没有一个在配偶争夺战中,讲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如果失败,就意味着自己的基因无法最好的流传下去。

他也并不是见人就杀,首先他没有杀卖给小蝶如意那个老板,没有杀小蝶出去逛街接触的人。他杀的那个送琴公子,放在现在就是用金钱作饵,欺骗未成年少女的花花公子或是怪蜀黍。

高翔和沈冲是什么人,他们就是杀手,为了一点金钱没有任何原则杀人的人,我不想多说什么,但是他们被玉川追杀,只能说道上混的,不要以为他们对小蝶有感情,就没有危险,风二娘不也是对那两个作成肉包子的男的,投入感情,只是表示了仰慕,不管真假,那么也没有妨碍把他们做成肉包子。我只是想说,像高翔沈冲那样的人,不要说玉川,就是老爷子知道他的女儿和这样的人来往,也会禁止的。

你说他心胸狭窄,我没有觉得阿,小蝶和沈冲生活那么久,他也不是没有嫌弃,反而沈冲在成亲前,表示不计前嫌,后来通过各种手段和方法,逼出那个人,还经常jjww,在意小蝶的过去。



第三,凶残成性,杀人不眨眼的!
那个从小跟他在一起长大的还救了他的命的就让他杀了!
是那人确实恶心,做的也过分,但毕竟刚刚救了他的命啊。
又是多年的好兄弟,就因为性取向有问题就被他杀了!

性取向有问题,这并不是被杀的原因,被杀的原因是给玉川下毒让他变成女人,而且那也是个意外,他只是痛打,推到断柱上而已。如果lz被从小玩大的伙伴,非常信任的人,骗去小JJ,就是救lz无数次,估计lz还能好脾气的听他讲完对自己爱慕,只是痛打,不是一下致命。能做到这样,也算是圣人了。



第四,生活糜烂,表面上多么多么爱小蝶,去TMD !
那他和秋老大怎么回事?别跟我说是交易,有这么交易的吗?
这就是她的需要,生理需要,她弓虽女干小蝶,她玩弄秋老大!这是真相。

难道秋老大没有玩弄他,他们互相没有感情,彼此作个交易,也没有什么诟病的。这点他提前说明,没有感情,只是为了结成联盟的表示。我觉得比沈冲开始对秋老大说自己是职业不稳定,不谈感情,让秋老大越陷越深,最后还为他丧命要好得多了。沈冲就是利用秋的感情,玩弄这个词更适合他。



第四,没有人性,他多次表示他是孤儿,凡事他只相信自己,他只相信权利。
人间的美好感情她都没有。

人间美好的感情是需要缘分的,不是相信就有。什么是人性,我觉得他就是人性太足了,才会喜欢小蝶。如果没有人性,女人是什么,女人如衣服,这可是千百年来男的对女人的总结。


第五,阴险卑鄙,他做过多少卑鄙的事情,我实在是说不出来了,太多了,只要有他出场的戏50%都有描写他阴险卑鄙的!


没有啊,我只看到了江湖险恶。

第六,自作聪明!她聪明吗?大家仔细想想她真的聪明吗?

她本来身居南宫世家2把手身份,南宫剑与南宫俊感情有问题,他只要从中稍稍挑拨点,就可以让他们父子决裂,尤其南宫剑更是2B一个很容易冲动。
她不用干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等老爷子累了或者挂了,就稳坐南宫世家头把交椅!
而且有一集老爷子已经表示把最机密最核心的地方交给他了。
我真不明白她为什么叛变,为什么要害老爷子

如果为了权力的话只要等几年不就成了,看她小白脸的样子也就二十多岁,
就算等十年,三十多岁统领南宫世家那也是年轻有为啊。

==========================================================

这些问题,所有的答案就是小蝶,因为他喜欢她,而且这件事情不能拖,如果拖了,小蝶和沈冲,孩都生出几个了,怎么还能在一起。

=================================================
对待小蝶的问题上,更能看出他白痴,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事情世界上太多了,
他这都看透还老觉得自己计谋多牛B的样子,

=================================================

天下有的人,是不喜欢用手段去得到他认为是美好的,纯洁的感情。他的计谋只是用的外因,从来没有欺骗和做戏去得到小蝶,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
那小蝶就真是什么好货吗?天真白痴猪脸妹而已啊,
简直处于发情期
先跟高翔,
又跟沈冲,
就算对送她琴的那个男的都很有意思
我看不是白玉川管着她,早就不知道跟那个男的跑了
这种女人呢值得白玉川背叛老爷子吗?
所以说她就是一个S B,一个没有远见,没有眼光,没有智商的白 痴!

===========================================================

这正是说明了,玉川不是仅仅因为小蝶的身份,因为她的容貌,因为她聪明,对她有所图,才爱她。太难得了,一点物质或是能得到好处的爱情,就是打动我的原因。

===========================================================


他的计谋能成功都是利用自己的身份或者别人的信任。
=================================================

他失败的原因才是那么多的人利用他对别人的信任。被小夏算计,被小蝶捅一刀,被南宫剑用他送的剑毙命,就是他对这些人有着不切实际的信任幻想。

====================================================
如果lz说qj这件事情,请仔细看第7集,小蝶的责任我不多说。lz说对喜欢的女孩,想想都觉得罪恶,我觉得那不是爱情啊,最多只能说是仰慕。占有欲是爱情和友谊的最大分别,如果对一个人没有占有欲,那不是爱情,那只是欣赏。而且,他为了他作的这件错事,不停的补偿,直到最后用生命来忏悔。如果说,一个男的为了一个女孩用自己的生命作赌注,去赌一把,赢了就能长相厮守,输了就死翘翘,我相信一般人是作不到的。

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生命故,两者皆可抛。这是一般人的人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