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我希望

(2016-11-16 18:41:13) 下一个

我希望

 

我希望,

爱在人间。

为爱心花怒放,

为爱春风荡漾。

有了爱生活幸福,

有了爱人人相互谦让,

有了爱人人生活高尚。

 

我希望,

上帝的律法在人间。

上帝的律法是人生的准则,

上帝的律法是生活的方向。

有了上帝的律法,

人们的生活不再癫狂。

有了上帝的律法,

人们的生活不再彷徨。

有了上帝的律法,

人们的生活有了榜样。

有了上帝的律法,

人们的爱在扩张。

 

我希望,

自由在人间。

为了自由,不怕千难万险,

为了自由,可以战胜虎豹豺狼,

愿为自由亡,

为了自由,前赴后继,迎难而上。

有了自由,人人都可以放出万道光芒,

有了自由,人人生活快乐安详,

有了自由,幸福生活亿万年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