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简单点

(2016-10-24 16:41:21) 下一个

简单点

 

简单点,

生活简单点。

曲曲折折的道路我已经受够,

起起伏伏的生活令我烦恼。

生活!生活!

请你快改变,

我需要简单的生活来陪伴。

 

简单点,

饮食简单点。

清清淡淡的饮食味道好,

清清淡淡的饮食真的有利于健康。

请复杂的饮食,快改变,

请高盐、高糖、高脂的生活快改变,

健康永相伴。

 

简单点,

我的爱人,请你简单点。

不要让我猜来猜去,

不要让我不断地徘徊。

爱人!爱人!

请你快改变,

让我告诉你,我的眷恋。

 

简单点,

复杂的道理,简单点。

因为再复杂的世界,

也是由最简单的基本粒子所组成的,

简单终将战胜复杂。

复杂的是海洋,

简单的是彼岸。

因为,大道至简,

所以,人要生活得简单。

请复杂的道理,快改变,

真理永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