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尘和墨

lvchen139@hotmail.com 欢迎朋友们和我通信交流!
正文

老公开始锻炼身体了

(2005-11-01 00:07:56) 下一个
偶真的不是个好老婆,短期内是个好老婆,但偶这个三分钟热度的白羊座,不能持之以恒地照顾老公和有规律的生活,导致老公瘦了很多,而且发生呕吐,头疼和发热,这都是偶这个笨老婆造成的。我的自制力真是软弱,我恨自己恨到欲哭无泪! 不过老公昨天和摩摩说话我听到了,他说:摩摩,爸爸从明天开始锻炼身体,读圣经,好好学习了。今天早上他果然很早就起床,找出粗线袜子,雪白的运动鞋,去草场锻炼身体去了。他回来后我问他,你跑了几圈啊,他说:一圈。我说你怎么才跑一圈?我都最少跑四圈!我郑重地说:运动是需要一定强度滴!老公一板一眼滴说:运动是需要循序渐进滴!真拿他没办法,明天我和他一起去草场,我们要过健康生活。 早上我下楼去煮面,发现老公正在厨房切猪肉,分成小块好放冰箱保存,他运动完了去早市买了1公斤多猪肉,最近禽流感盛行,我们准备中断禽类食品了。 希望我老公能坚持锻炼身体,我坚持每天按时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