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些你妈妈买的让人无法理解的东西 感觉有点眼熟是怎么回事

(2016-07-13 07:16:36) 下一个
 

11号,新浪博主@粽粽粽粽粽粽粽 发了一条微博,征集“那些你妈妈买的拥有让你难以理解的美感的东西”,今天结果出炉,其中不少是老爸的贡献。诶?欧式的床头、大花的衣柜、山水电子画、各种异域风情的小工具……都好眼熟啊……

 

评论区更精彩:

@一颗小花菜:我爸还专门在厕所装了一个小便漏斗

@戴征睿:妈妈没买过极其夸张的东西 爸爸买过石头 对 两个石柱子 没有任何美感可言的石柱子 真是无语

@不羁的风-3-:我爸几年前买过六根水晶柱子放在饭厅 对是柱子 高两米 六根 关键是丑 还在每根上下安了两个射灯 晚上一开那灯跟放了六把加粗版xxxxxxl号光剑一样

@陈从心-Eliam: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妈还在我家客厅贴了禁止吸烟的牌子嘿嘿嘿

@灵药当归:在我拥有买衣服决定权之前我身上的所有衣服

@妍妍肉丸子:我爸买的那种电子时钟,有山水画的,会亮带温度日期的那种 整点报时还有鸟叫声 能想象吗

@FlorianL:我家阳台的门上贴着“小心玻璃”

@一个抹布向前:我本人吧

@Beak-y:我妈在我高中注销没法买衣服的时候帮我买衣服,拍着胸脯在电话里跟我说这件大衣我一定喜欢,花了1k+买了,我回家一看,雪白长到脚踝的羽绒服,我穿起来跟轮胎人一样,然而我家在冬天温度不低于3度的南方

@杂货铺的杨老板:八成能镇宅

@一把并不长的宝剑:一看就价值不菲啊

@只想简单只要快乐:我妈去毛主席的故乡旅游买了毛主席(人物雕像)和谁我忘了,放在家里

@全国单身狗代表:没别的,我妈拥有我这个美过范冰冰的女儿,她居然还整天说我丑,不能理解她的审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