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这种程度的爆炸新闻比,欧洲杯已经不算什么了

(2016-06-17 13:14:26) 下一个

「1」美食

 「2」我什么都不想说,我什么都没看见

 

 「3」这个技能相当赞,套路

 

 我仿佛已经get到了漫威的套路。。。。。

  杭州滨江区垃圾街

 真的有一条路叫套路

 

 夏天最尴尬的事

 

 

 所以男人们,为了以后的日子,熬夜看球的时候请装得生不如死一点。

 

 「4」时间会改变一切

 

 「5」赤裸裸的大坑

 

 「6」如何在公开场合讲黄段子,又能把尺度拿捏的很好?

 

 不科学

 

 「7」都是为了艺术

 

 「8」如何确定微波炉有辐射,看海尔兄弟就知道了

  「9」中国

 

 人的艺术

 

 

 

 「10」我觉得也是

 

 

 「11」看完之后,你以为呢

 

 

 「12」一网友发现他奶奶用谷歌搜东西居然还带上了敬语,后来谷歌官方还回应了一下这位有礼貌的奶奶,感觉有点萌

 

  「13」啃了这个梗 「14」调侃

 「15」上图:妈妈眼中的我的腿下图:我自己眼中的我的腿

  「16」 日本和韩国的红包设计,蛮有趣

 「17」这才是正确的表白方式,我给满分!

 

 说一件伤心的事,今天回家,发现我妈帮我贴了挂钩,而这个挂钩,叫做BABY

 

 18」不画了,不画了

 

 精灵

 自己家里都不能好好的光PP了

 

 「19」来见识下意大利的男人是怎么夸女人的

 

 「20」虽然我真的不想提霉霉了,但是她的新家这事儿不得不说。。怒砸6亿之后又租下了月租4万美金的豪宅,你们自己感受下...

 

 接下来,小编带着大家讲一讲这位汤姆·希德勒斯顿先生,不知道的,都搬起小板凳过来听着,瓜子、汽水都备齐了。这位汤姆·希德勒斯顿先生。俗称抖森、老公、男朋友、未来男朋友,随便你用过什么绰号来称呼这个腐国男人,反正他今天被爆出:跟泰勒·斯威夫特在 一 起 了!——没错,就是那个超会撩汉、7年换了9个男票的泰勒·斯威夫特女士。妈呀,想一想单身的大龄女青年。一身叹息啊!

 

 跟这种程度的爆炸新闻比,欧洲杯已经不算什么了

 

 虽然小编也是懵逼的,但对霉霉的某些攻击也有点太迷幻了吧?

 

 这种双重标准已经存在太久了。上世纪50年代,著名的英国女演员琼·柯林斯就因为离过四次婚,有过几次一夜情,又对自己的私生活毫不掩饰,获得极具侮辱性的称号“好莱坞的英国荡妇”、“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

 

 而同时期的男演员 沃伦·比蒂(←点它,复习这个逆天的boy)据称睡过的女人不过万也上千,却受到众人的羡艳、成为标杆式的人物:“好莱坞的头号种马”、“和他约会就像约会了整个好莱坞。”

 

 有趣的是这两人还约会过。想必也是一场天雷勾地火。

 

 然而半个世纪过去了,一到关键时候就会发现,“荡妇羞辱”这种观念真是深入人心一点也没卵改变。

 

 「21」奥兰多发生的又一起悲剧,一个2岁的小男孩在迪斯尼乐园被鳄鱼拖下水里,17小时以后终于找回了孩子的尸体。

 

 「22」这个小女孩不幸地失去了自己的母亲...但是她却意外地收获了一群素未相识的“妈妈们”的温暖...

 

 「

 23」风景

 

  24」福利

 

 

 

 「25」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再也看不下去了,都堕落成这样

 了

  

 这个发型要在三次元COS起来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

 26」【看讨好】任何一种需要你花尽心思去讨好的感情都不会撑的太久。 「27」【看喜欢】以前觉得喜欢可以当饭吃,现在觉得还是饭好吃。 「28」【看忍耐】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29」【看人生】很棒的一句话,分享给每一位正在努力奔跑奋斗的人:“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人生亦是如此。”

 

 「30」【看成熟】成熟,是你出门总会自己带伞,很少再把自己淋湿;是你能控制自己的眼泪,很少再把自己感动哭。成熟是你学会善待自己,照顾好自己。你逐渐成为独立的个体,而不是将生活侥幸地寄托于外在的一切。没有人,一定会在雨夜去接你。没有人,一定会读懂你的心。

 

 美食:

 【麻辣鸡翅香锅】挑战你的味蕾,爱鸡翅的走起~

 

 标题:有没有想过这辈子不结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Fantasti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