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

(2005-11-09 14:32:18) 下一个
梦 醒 梦醒的时间,不知会有多长。。。 忙于人事,似乎难有机会宁静地重返内心深处,甚至于怀疑那片沉默已久的国土是否已经荒芜。梦醒时蓦然回首:三十而立,立家,立业,得到了一些,却仿佛失去了更多。 上帝是叫我们生下来就注定孤独终生的,于是人人都要忙碌些什么来驱赶心灵的寂寥和空虚。 我知道我在渐渐的丧失真诚,丧失思考的能力,与此同时也丧失了爱的能力。 忘却是一柄双刃剑,它似乎清除了过多的沉淀的记忆,使我的大脑保持清醒和反应快捷,然而同时它也卷走了埋在记忆中的珍宝,使我沉缅于心境时才惊觉心灵的虚空。 我需要一个思考的地方。 亲 情 做一个爱孩子的母亲并不困难,难的是要做一个爱孩子的母亲和一个完全的自己。 相濡以沫的丈夫永远读不懂身边的女人,这似乎是女人必须随俗的最重要理由。 爱 情 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时候死去的,再回想,甚至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时候来到过我心中。 只依稀记得一些零乱的碎片,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还是渴望爱情的,只是看看甜睡中的儿子,就觉得这种渴望很可笑,又为这可笑的渴望而悲哀。 是不是到了回忆爱情的滋味的时候?这念头多么可怕。 爱情在哪里? 双鱼星座 我很信这个。所以我懂得自己的性格。 双鱼星座的女人非常多情,非常重情,也非常容易动情。正因为如此,双鱼座的女人喜欢做白日梦。 双鱼座的女人,喜欢与自己的心灵对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