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言万语

(2024-10-08 20:40:35) 下一个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 你对我说,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https://youtu.be/gHbBRqvG6wE

好久没有想起这首歌,这两天,它不时在心头回绕,曾经他为我唱过,他本是歌手,歌声富有韵味,这首歌唱来尤其动人心弦。但我没有唱过,以为已经忘记那些旋律了。

刚才想到快到来的选举日,心底涌起雀跃与感动,就如同8年前,等待了一生的时刻到来时的心情,这一段时间我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关注选举,虽然一身疲惫但从不动摇,一直带着骄傲支持Trump,这大概是Trump支持者和反川者最大的差别,我们为了心愿向目标努力迈进,这过程中虽有低落甚至悲观,但还是喜悦更多,而川黑这一路都在仇恨中恐惧里,他们的快感只是从利用一切手段打倒对方中得到,哪怕是可耻的手段。不过,也有不极端的只是被主流牵着走的网友群众,我不评论,只希望会有更多人醒过来。

今天某个瞬间这首歌跳入脑海。把它改了一下,战斗的号角在前方吹响,明天又要走上征途,今夜让我们轻松一下,把它送给勇士:

不知道为了什么,希望常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期望,梦的星空更灿烂

那天起,你对我说,永远都不放弃,

千言和万语留在心深处,

我知道为了什么,欢笑常涌上心头,

伴着悠悠的歌声,太多精彩要回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Well written; keep it u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