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通靈占易法是《周易》占筮技術的最高境界——我在2021年7月20日做出的兵變、潰壩、瘟疫和國君死四大預測全部應驗

(2024-08-13 06:06:58) 下一个

大家好!這裏是KTV頻道,是國際考古學暨歷史語言學學會創會會長和終身高級研究員劉正教授官方認定的學術演講視頻發佈頻道。是我們學術演講第116講。我們今天想談的話題是:通靈占易法是《周易》占筮技術的最高境界——我在2021年7月20日做出的兵變、潰壩、瘟疫和國君死四大預測全部應驗。

真正的周易預測,它是不用是筮法的,我們都知道這個筮法預測是最傳統最標準的,即:“大衍之數50,其用40有九”的占筮方法。非常多的人都曾看到這一幕。其實這些屬於形而下者,根本不是形而上者的真正的周易預測。大家知道有一句話叫“善易者不占,不占而已矣”。這句話的意思是說:真正懂周易的人是不用筮法來占卜的,它言外之意說而是使用筮法之外的方法來占卦。即通靈。所以我們最看重的是所謂通靈的占筮法,它是有一套具體的、秘密的訓練方法,基本是不對外傳的。

那麼今天我這一講,就是公佈了我過去用這種通靈的占筮法做出的兩次重大預測。一次是2021年7月20號,我對今後三年國運所做的四大預測。一次是2023年2月22號我對今後三年國運所做的八大預測。兩次預測都是針對現當代中國的,大家可以觀看一下我下麵原始視頻,你可以判斷一下我當時的預測有多少準確度。

我們看到非常多的人,在一些周易算命中心或者店鋪、事務所甚至大街上的卦攤,看到算命先生煞有介事地拿著是筮草、燒香供著,然後利用筮法去取得卦象。其實這些都是沒有用的,根本沒到高等的水準。甚至連梅花易數都比他們技術高。最高境界就達到了我所謂的通靈占筮法。如果你算卦的方法不能進行通靈,也就是與鬼神或靈能的溝通交流,你是不可能實現你的算卦水準的徹底提高。請看我 2021年7月20號,我對今後三年國運所做的四大預測原始視頻。 然後,再看我在2023年2月22號我對今後三年國運所做的八大預測的原始視頻。

欲知詳細內容,請觀看本期視頻節目。

 

在本期節目將要結束之前,如果您感到滿意,請訂閱本頻道。 您的訂閱就是對我每天努力製作節目的最大支持!讓我們一起,瞭解中國古今真實的歷史、文化和文明的國際演進過程。你有任何問題和建議,請及時給我留言。謝謝大家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