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16 )

(2017-03-15 19:33:10) 下一个

王龙获得些许安慰,他吃了一点点,后来又吃多了些,他们都吃了。牛最后都被吃掉了,骨头咬碎了吸骨髓,很快就没了,没有剩下别的,除了皮,又干又硬,伸展在阿兰做的把它扯平的竹架上。

开始,村里对王龙很有敌意,人们以为他有银子藏着有食物储存着。他的叔叔,第一个饿,到他家门口纠缠,确实那个男人和他的妻子和7个孩子没有吃的。王龙很不情愿地量了一小堆豆子和一把玉米,倒到他叔叔的长袍上,然后他坚决地说:“我能给的就这些了,我第一要考虑老父亲,即使我没有孩子。”

当他叔叔又来时,王龙大叫道:“就是大孝子也不会养我家!”他把叔叔送走了,没有拿任何东西。

从那天开始,他叔叔开始反对他,像个被踢了的狗,他在村里这家那家里暗地里说:“我那侄子,他有银子他有食物,但他什么都不给我们,甚至不给我和我的孩子一点点,他的骨肉啊,我们什么办法也没有只能饿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