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姓名讖緯學和新任國防部長再次驗證了我的預言(2024.01.01)

(2024-01-01 05:25:40) 下一个

大家好!這裏是KTV頻道,今天是美國時間2024年1月1日。是我們2024年第一期節目。

我們今天想談的話題是:姓名讖緯學和新任國防部長再次驗證了我的預言。

我在去年夏秋時間的节目里再談到國防部長的人選時,特别说了新的国防部长绝对不可能是张又侠,也不可能是刘振立、何衛東、張升民等人。因为这个张又侠和張升民的名字裏有個“弓”字,犯了《推背圖》裏預言的“有一军人身带弓”的忌諱。也不可能是何衛東和劉振立,也同樣是冒犯了《推背圖》裏預言的“東邊門裏伏金劍”的忌諱。否则撤換李尚福就没有任何避諱學的意义了,等於一尊皇帝瞎折腾了半天。因此,當時我就說他肯定要选一个新人、甚至都可能還不是軍委委員和上將軍銜等,一定不是軍隊一線的要員。但新人國防部長肯定名字裏絕對不會出現對《推背圖》裏預言的冒犯。

如今,2023年12月28日,新国防部长到任了,我的预言可以說再次得到了验证。

我認為還是涉及到了姓名讖緯學的考慮。習近平非常迷信古代的預言和讖緯。而董軍的名字恰好和習近平的名字組成了“習近平懂軍事”這六個字的縮寫和簡稱,董軍就成了習近平懂得軍事、懂得治軍的意思。我預言他今後也只是習近平的軍中傳令兵,從配合軍委副主席工作,變成配合軍委主席辦公室工作,在軍事建設上他不會有任何作為,也不會在政治宣傳上獨領風騷。他是個絕對躺平的國防部長、甩手掌櫃,或者說是個“國不防部”的部長。

中共高官各個迷信讖緯學,“有一军人身带弓”已經成了習近平日思夜想要清除的最大心頭之患。但是苦於無法準確指認這個“身带弓”的军人究竟是誰,這無形中加重了他的猜忌和多疑,甚至焦慮心態。現在選個董軍出任國防部長,證明他自己懂得治軍之道,應該是個臨時性和過渡性的選擇。假如習近平能夠躲過2024和2025年的生命大難,那麼下一任國防部長甚至可能是最近一年中剛剛晉升上將的某個陸軍高官。

欲知詳細內容,請觀看本期視頻節目。

在本期節目將要結束之前,如果您感到滿意,請訂閱本頻道。 您的訂閱就是對我每天努力製作節目的最大支持!讓我們一起,瞭解中國古今真實的歷史、文化和文明的國際演進過程。你有任何問題和建議,請及時給我留言。謝謝大家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