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法輪功本質上就是CCP、太平天國加山口組的模仿(2023.12.21)

(2023-12-21 04:57:19) 下一个

大家好!這裏是KTV頻道,今天是美國時間12月21日。

我們今天想談的話題是:法輪功本質上就是CCP、太平天國加山口組的模仿——談李洪志就是洪秀全、麻原彰幌和習老大的綜合體。

最近海外自媒體上還有一件很熱鬧的大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那就是法輪功開始內訌了。據說李洪誌居然還活著,然後他下了綠林箭,要求開除虞超、開除肖茗等人。於是,我仔細地考察了一下這些相關的報道視頻和文章,終於明白了產生內訌的原因是法輪功吹捧起來的自媒體大V們和他們的教主在如何瓜分權利與利益上產生了矛盾,尤其是在美國的這種資本主義市場經濟下怎麽運作?核心就是這個。

李洪誌已經逐漸地把法輪功正在向李家黨靠攏。同時,法輪功這些年來已經徹底的宗教化,他現在還想在神權之外,再搞一個政權,也就是李家黨。所以這麽發展下去的結果,我們大家看到李洪誌這些年的所有所作所為,沒有一點好過共產黨。這讓我對他和他們這個邪教組織很感失望。

大家都知道,人民大學有些他媽的流氓教授,一天到晚就想著玩女生,那麽國內國外都有。後來網絡平臺上都有人加以揭露。結果有人就把國內國外所有的揭露文章統一起來,寫了一篇文章,發給海外的法輪功網站了。幾個法輪功網站如獲至寶,立刻在所有法輪功的網站上就轉發了,核心就是揭露中國人民大學流氓教授是如何玩弄女學生的。這事在我們人民大學當時引起了很大的震動。人民大學的校領導通過駐外中國大使館的關系,居然找到了海外發布那篇文章的法輪功各個網站的負責人,要求提供作者信息。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這些網站負責人還真的交出額發帖人的註冊信箱和在北京的發帖時的IP地址。從那時起,我就知道海外反共組織高層裏一直就有中共的特工。

眼下,法輪功越來越像CCP了,越來越像太平天國了,越來越像日本的奧姆真理教和山口組了。我的結論是李洪誌就是洪秀全、麻原彰幌和習老大的綜合體。但是我也要表明一句:我堅決反對CCP對法輪功信徒的政治迫害和活摘器官行為。教主很黑,但信徒很單純。

欲知詳細內容,請觀看本期視頻節目。

在本期節目將要結束之前,如果您感到滿意,請訂閱本頻道。 您的訂閱就是對我每天努力製作節目的最大支持!讓我們一起,瞭解中國古今真實的歷史、文化和文明的國際演進過程。你有任何問題和建議,請及時給我留言。謝謝大家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