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疑神疑鬼有刺客,驚弓之鳥習近平(2023.09.20)

(2023-09-20 03:53:35) 下一个

大家好!這裏是KTV頻道,今天是美國時間9月20日,是每日時事述評第369期。

我們今天想談的話題是:疑神疑鬼有刺客,驚弓之鳥習近平。

在節目開始之前,我首先要感謝幫助我恢復了全部視頻和頻道節目的幾個在美中國留學生們!

最近這幾周,國內國外自媒體都在熱炒關於習近平整肅軍隊的話題。而且每一步都和“有一軍人身帶弓”的古代預言密切聯繫起來。也就是說,《推背圖》第46像的預言,我們講了好幾次了,這是金聖歎版本的《推背圖》,不是最原始版本的,前面我們說了,原始的曾經在第 55像、然後又變化成到第 52、51、50、49,最後定格為第46像。現在可以說,習近平簡直已經成了“驚弓之鳥”了。

其實在今年一月份,中央軍委一號軍令沒有及時發佈,我們當時就製作節目,第一個點出了習近平跟張又俠之間出現了軍權爭奪戰。我們從今年一月份一直到今年八月底,我們製作了多期節目,明確地談到了這個最核心的問題,即:習近平向張又俠要軍權,而張又俠不交軍權。結果就出現了張又俠被剪裙邊的現象。張又俠的手下上將、中將、少將一個接著一個的被拿下的局面。就在我的節目被黑掉的兩周內,又出現了國防部長李尚福被拿下的消息。可以說:現在習近平為了他個人生命安全而猛抓刺客,簡直是到了喪心病狂、疑神疑鬼的程度。每天 24小時,他考慮的都是“總有刁民想害朕”這個問題,他看誰都像是刺客。 今天,根據我對《推背圖》的研究,作為海外赤子,我也向當朝皇帝進一言,明確解釋一下刺客來自哪里?

欲知詳細內容,請觀看本期視頻節目。

在本期節目將要結束之前,如果您感到滿意,請訂閱本頻道。 您的訂閱就是對我每天努力製作節目的最大支持!讓我們一起,瞭解中國古今真實的歷史、文化和文明的國際演進過程。你有任何問題和建議,請及時給我留言。

謝謝大家觀看! 歡迎訂閱和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