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從美日韓戴維營會議談到中共對我封殺和誹謗等行為

(2023-08-03 06:46:14) 下一个

 

大家好!這裏是KTV頻道。今天是美國時間8月3日。

我們今天想談的話題是:從美日韓戴維營會議談到中共對我封殺和誹謗等行為。

日美韓三國已著手準備在8月18日在美國華盛頓近郊的戴維營,舉行三國首腦會談。核心議題將是討論針對推進核與導彈開發的朝鮮強化威懾力和如何展開三國合作等重大事宜。本質上說,也就是美日韓任何一家國家受到中俄朝一方的威脅和軍事入侵,美日韓三國有責任聯合展開軍事行動。 這幾個月來,因為我在油管上開設了劉正教授每日時事評論節目,以客觀公正立場恢復歷史真相。 https://youtube.com/@jwtsy

中共怕得要死,對我施展極盡誹謗造謠污蔑之能事!并在推特上和油管上每日辱罵和威脅我。我的節目居然讓CCP怕成這樣!凡是在推特上辱罵我的中共水軍,他們的推特也都同時辱罵王丹、閆麗夢。這說明什麼問題?說明中共高抬我了!他們一貫套路就是:先從道德上毀你十惡不赦!再從學術上貶你一錢不值!!

昨天晚上,一個海外某國某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偷偷給我來信,告訴我:“在推特上辱罵我和醜化我,是他們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學者協會佈置的任務。而且辱罵我的文本也是同時下發的。”原來如此。過去一直是國內的粉紅和監獄的網軍,現在又增加到了了海外中國留學生。

欲知詳細內容,請觀看本期視頻節目。

在本期節目將要結束之前,如果您感到滿意,請點小鈴鐺圖示,訂閱本頻道。訂閱本頻道是免費的。您的訂閱就是對我每天努力製作節目的最大支持!讓我們一起,傳播真相,瞭解世界和中國的真實的歷史、文化和現實政治的進程。謝謝大家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kiz01 回复 悄悄话 国际政治和外交问题非常复杂,需要基于事实和真实情况的讨论和决策。虚假信息和恶意指责不仅无助于理解问题,还可能导致误导和紧张。建议通过可靠的新闻来源和专家意见来了解国际政治事件,并采用平和、理性的方式进行讨论和辩论,以促进和平与合作。
Alex_lee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言论显然是虚假的,并且可能带有误导性的信息。在处理国际关系和政治议题时,我们应该依赖可信的消息来源和事实,而不是未经验证的声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