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精英們死在不准發佈新冠死訊的時代

(2023-01-09 02:29:30) 下一个

大家好,这里是KTV频道。今天是美国时间1月9日。

我们今天想谈的话题是:精英们死在不准发布新冠死讯的时代。

最近一个月以来,维基百科上接连发布了文化界、学术界精英们死于新冠的消息,而且是按月按日排序,查找和增补十分方便。实际上,我自己也加入了这个作者群,将我自己首先得到的准确死亡消息发布在那里。中央办公厅和内部特别下达了秘密文件,要求全国各个大学和科研单位官网上不要发布讣告、尤其是不要发布新冠死亡的讣告。以此实现庆丰帝所倡导的制度优异,不能让西方敌对势力看我们的笑话。同时要求国家卫健委每天发布的死亡和染疫数据事先必须由中央办公厅、甚至由庆丰帝亲自核对和认定。我在通览了几百份死亡类文章后,总结如下:第一类是坦言新冠死。第二类发烧死。第三类点出关键字,让你领会。第四类呼吸心跳停止死。第五类不谈死因。中国文学和文字学形容死亡有很多术语,文雅的如:跨鹤西去;高贵的如:驾崩;隐晦的如:圆寂;如:走了;如升天;野蛮的如:死了;粗俗的如:嗝屁。医学的如:逝世;温情的如:离世;如:故去;如:离去;如:离开;如:西去。还有那句尽人皆知的:死啦死啦的干活。 在党文化独裁统治下,为了充分体现制度优势,必须配合党组织要求,主动造假,打死也不说是新冠染疫死。庆丰帝就喜欢这样的臣民和韭菜。虽说生是党的人,连党要的死鬼却必须是基础病死。不然就丧失了党性,就是叛党行为。

请喜欢本节目的观众立刻点小铃铛图标,订阅本频道。 订阅本频道是免费的。您的订阅就是对我每天努力制作节目的最大支持!让我们一起,传播真相,了解世界和中国的真实的历史、文化和现实政治的进程。你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给我留言,我一定及时响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