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疫情已经进入致死率高发期

(2023-01-01 07:34:21) 下一个

大家好!这里是KTV频道。今天是美国时间1月1日。

在节目开始之前,我们请喜欢本节目的观众立刻点小铃铛图标,订阅本频道。 订阅本频道是免费的。截至目前,订阅和观看本频道的观众来自世界上五十个国家。您的订阅就是对我每天努力制作节目的最大支持!我很高兴观看本频道的观众让我们一起,传播真相,了解世界真实的历史、文化和现实政治的进程。你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给我留言,我一定及时响应。

我们今天想谈的话题是:中国疫情已经进入致死率高发期。 从10月中旬到12月底,全国因病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时期已经超出了大约30万人。感染人数到12月31日已经超过了10亿人次,含多次感染者。 国家卫健委对此非常清楚,而且立刻定位国家绝密,严格限制下属司局级办公室和个人接触每日汇总文件。接下来是致死时期。预计将在1月10日至20日之间大规模爆发。我在前几天的节目中曾做了极端保守的预测将有50万人死亡。而根据我在11月30日江泽民死亡当天天降大雪时的预测,请大家去查看本频道第169-170两期统一翻录的那期节目,讲兆示着有大批百姓意外死亡。这个大批百姓是多少?我极端保守的预测是50万人。如果不加思索大胆地说:将是200万左右。 这次死亡的主因就是白肺。为了稳定人心,国家卫健委一名女局长出面迅速得出结论说白肺与新冠原始毒株和接種疫苗无关。在医学诊断学上,有个最基本的原理就是判断接种后出现特殊的病理现象,认定和疫苗有直接关系是很容易的,但是证明二者无关却很难。甚至需要几年十几年的时间和医学检验。但是,这个女局长却严重违反了医学诊断学的基本常识,只能是政治站队。别无他解。

著名历史学家刘正教授开设的了解历史、评价时事的古今对比类时事政治评述和历史文化述评类的节目,每天一期,每晚北京时间晚上10点准时发布。欢迎您立刻观看本期节目视频,和我互动。我在那里也开通了社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