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种刘海儿

(2017-01-12 05:38:59) 下一个

我本人绝不是什么发型专家,这个贴是我的个人体会。年轻时曾留过一段很长时间的齐齐的刘海儿,直发加齐刘海儿配上青春的脸,有人说那是清纯。年长一些后,慢慢看着齐刘海儿有点儿不顺眼了,就换了一种刘海儿。发型对一个女人的精神面貌,气质的影响是不言自喻的。同一个人, 发型选择好了摇身一变就成了知性气质女。我想说,这个刘海儿到底留还是不留呢?我和闺蜜讨论过,我们都觉得还得稍微留点儿,好像完全不留刘海儿不会有减龄的感觉。可以理解吧,到了这个年龄,还不甘心显老。但是,我们也觉得不留刘海儿似乎更显得有气质。这个也可以理解吧,毕竟是读过书的职业妇女,还想奔个如今时髦的知性优雅啥的。

下面在网上搜集了几款不同的刘海儿,大家觉得呢。最后一个是从一个剧的截屏,我挺喜欢这款发型的,这是没有刘海儿。
 
 
 
 
 
 
Than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