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总是以爱的名义

(2016-10-10 08:57:04) 下一个

周末一觉醒来,在WXC看到张靓颖妈妈公开信的新闻,心里真的不舒服,这个妈妈真是黔驴技穷了吗,要把女儿的情感私事公布于众,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位张妈妈特意跟媒体强调,申明是自己一字一句写出来的,明知道女儿会难过,但她还是要写。言外之意就是因为我觉得我是爱女儿,为她好,我就可以作一切我认为对的事。问题是,这种所谓的好和爱,女儿能不能接受呢?作为人母,我也没少把自己认为的好和爱强加给孩子,什么东西你得吃因为有什么好处,这件事你最好这样选择,因为这样做,才有可能有好结果…孩子小时, 他们没有什么经验一般就照单全收;但孩子大了,有自己的分辨了,父母认为的好也就不见得跟他们认为的好总是一致的。那怎么办呢?没有办法,就只有尊重。说到子女的婚恋问题,中国父母自古就在这方面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但也像伊姐说的,没有阻婚成功的妈妈,只有将事情恶化的妈妈。这位张妈妈真是用了最错的办法,去解决这件事。我也同意伊姐所说的,母爱是人类的本能,学会如何去爱,爱得成熟、节制和高明,才是孩子幸福的阶梯。

超女出身的张靓颖,我记得她的英文歌唱得很不错。我虽不是她的粉丝,但知道她是一个努力的女孩。记得超女办了几届,至今仍活跃的超女屈指可数。记得张靓颖说过音乐是她的全部梦想,而无疑冯轲是那个帮助她实现梦想的人。他们之间的事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一份感情究竟是何结局,当事人自己都将承受。

在这风波发生后,张靓颖这样说,“我很喜欢我的人生,因为它很丰富。我觉得好的不好的都要面对、迎接、拥抱。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我有无限的坚持和耐心去面对。” 张妈妈,其实你的女儿并不简单,爱情,婚姻,金钱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就算一切都随风飘散,Tomorrow is still another day. 相信靓颖能坚强地处理好这一切,仍旧相信生活是美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当妈的实在是太可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