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盗游击队总食令

一切行动听圆盗,一切功劳归圆导。
正文

土匪头子妇女主任长啥样?

(2019-03-21 08:49:26) 下一个

喵!偶到村里闲逛,拐进匪窝,喵喵,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土匪头子当起了妇女主任!偶最喜欢的美人鱼,在那儿为他唱赞歌:

housewife2010 发表评论于 2019-03-21 00:07:28

土匪头子当妇女主任,开会的画风是这样的~~

土匪一叔腰扎麻绳、身背挎刀、一脚踩着凳子、一手舞着手枪、歪着脖子对一众妇女谆谆教导:

1. 降低期望值 (潜台词:别指望从我这儿得到什么真经!)

2. 换个角度看问题(潜台词:妇女主任也不都是绅士样,换我这匪样不挺好!)

台下的中老年美女们泪眼朦胧、鼻涕婆娑、激动得不要不要的。。


偶飞奔回圆盗的贼窝,向圆盗报告。圆盗说,去,替我盗一张土匪妇女主任的画像来!

偶放狗去搜,搜了半天,这张猫猫虎虎吧?


 

 

谁见过土匪头子的真容吗?土匪头子妇女主任到底长啥样?知情人请把照片装入密件,火速送到铁盗游击队大本营,偶汇总后贴出来,让良民们开开眼,开开心,喵妙~~       

神啊,收到密件了!

~~~~~~~~~~~~~~~~~~~~~~~~~~~~~~~~~~~~~~~~~~~~~~~~~~~~~~~~~~~~~~~~~~~~~~~~~~~~~~~~~~~~~

土匪头子给妇女同志开会的德行,流氓开导法:鸭子,新鸭子,年轻鸭,免费鸭,鸭鸭入耳 ; 男友,丈夫,前任,新任,现任,任任不熄

 

后来女人们看不下去了,把土匪头子绑起来了,自己当土匪头子!

MD,今儿个老娘宣布咱这个旮达的山头由母系接管了! 夫男主任正式上岗给村里的大叔大爷们正正风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哈~,看了你这帖才想起妇女节这回事。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圆导,终于出山了!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猫猫国际妇女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嗯嗯,到这里一侦察,好像知道圆猫是谁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该出马了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一看见你可爱的小模样就直乐 ^o^
问好并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宝鼠年吉祥,健康幸福!
多谢你的新年祝福!很抱歉我的迟到的拜年,我还在度假、这里经常没有internet。
你开始写小说啦?待我慢慢欣赏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问, 土豆列车了? 金子呢?
圆猫啊, 你这小盗终于返城了, 不管你有没有鞋带Coronavirus,握手拥抱。 你可让城里淘气包们想S了!
祝园盗鼠年大吉大利!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来,发现圆导回来了。土豆列车了? 金子呢?
祝福圆导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圆小猫新年快乐!
圆盗游击队长鼠年吉祥!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给圆猫小盗拜年啦!开心健康吉祥如意!快快回归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把圆猫盼回来了!哈哈,很爱很爱,祝合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吉祥!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园猫春节快乐,也转告你师傅圆圆叶子的新春祝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和圆猫新春快乐吉祥,给你拜年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风一样的圆导回城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祝圆猫小盗新年快乐,施展看看家本领,全副武装,多抓引起武汉肺炎的带毒老鼠。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喜鹊叫,万道霞光好运到。
圆猫小导进城了,金鼠拉着元宝跑。
安康吉祥橄榄枝, 圆导飞降众欢庆。
大家祷告又祈福, 横扫病毒新春来。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圆猫是给你师傅打头阵吗?先给你们拜个年,新年吉祥!让圆导吃完年夜饭就赶紧回来吧;)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未到,小盗先行!红地毯已经准备好了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圆小导回城了,我师傅回来的日子也不远了,我这就准备锣鼓迎师傅去。祝圆小导鼠年吃饱喝好,老鼠大丰收!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导,鼠年吉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把圆猫盼回来了!新年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给圆猫猫拜年了。新年吉祥。这鼠年对猫猫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好运连连。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拜年了,小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合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吉祥!
tanjiang10 回复 悄悄话 山寨土匪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猫小盗笔下土匪头子的兴衰史,真是太可乐了!好玩儿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高!

实在是高!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lol,看这里的几张照片,一叔应该是那种虽匪但不土的头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那是英美时差问题,不是你我的问题,period。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何止一步啊,在茶儿面前我永远慢百步:))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土匪头子妇女主任到底长啥样?知情人请把照片装入密件,……”

马上想到电影“色戒”男女主人公,:))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何止一步啊,在茶儿面前我永远慢百步:))
yy5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茶儿狡猾狡猾滴,先把头像给抢了!!!
家妇啊,你慢了一步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你晕了吧?要见过你才能瞎结论,那还叫土匪嘛?:)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难道圆盗游击队准备在豪华列车上抢土豆大餐? 然后再出一张土匪头像,让大家猜谜?貌似密件是边神画的。我就等着猜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知土匪头子者,非边神莫属!快快公开密件,赶不及啦。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见过我吗?就敢下结论?!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一留言,知心圆猫立马出新篇,拔刺!
姐妹们都来啊,给土匪头子一叔画像!然后据此颁奖。。。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杜鹃帮我留的沙发上,笑一笑。哈哈,这是说谁呢,不知道。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笑死银不偿命呀!笑的肚子疼了呀!笑的小蛮腰直不起来了呀!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土匪头子的长相我知道!本牛看着他长大的,小时叫一仔,一弟,那时就是个气死女孩的美少年小帅哥,现在叫一叔,愈发地玉树临风,俊秀超凡!

对了,本牛以土匪头子为原型的小说就快上线了,想了解土匪头子的都不要错过,敬请期待!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女土匪咱既不像家妻也不像茶儿,从1U 那路过,刚琢磨要不要和家妻轮流坐庄哈:)
她是谁,抢了俺们的宝座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鹃,菲儿,边仙!
圆猫小盗又在给我惹是生非了!
神啊,你太厉害了,I 服了U,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俺刚才把土匪头子兴衰记发给你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见过,蛮俊的,就是没存下来,问边神要:)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居然是沙发板凳一起坐。我也不自私了,沙发给领导留着,我做板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意思是不是要派人出去打家劫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