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掌握命运

面对生活的无奈, 你要做什么? 面对命运的悲哀, 你想做什么? 面对生命的流逝, 你又能做什么?
正文

To妈妈系列04 - 献给妈妈的歌 (图)

(2005-11-14 08:31:19) 下一个

妈 妈 小时侯总听到一首歌 那是一首难忘的歌 歌声充满妈妈的爱 那是世界上最深情的歌 妈妈是什么?妈妈是受难 十月怀胎生下了我 妈妈是什么?妈妈是乳汁 一点一滴哺育了我 妈妈是什么?妈妈是勤劳, 汗水每天没干过 妈妈是什么?妈妈是眼睛 时时刻刻望着我 啊,妈妈是操不完的心 妈妈是干不完的活 妈妈是流不完的眼泪 妈妈是数不尽的罗嗦 妈妈的腰弯了 她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 妈妈的眼花了 她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 妈妈的皱纹深了 她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 妈妈老了 她把不老的心灵给了我 妈妈深情地告诉我: “向流水一样自然地做人 像小草一样顽强地生活” 妈妈用人生写出 一个大大的“爱”字 深深地印在女儿的心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