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2

纪录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付类IXO男也没啥,不搭理就是了,我也发首自娱自乐的歌

(2023-12-03 16:55:42) 下一个

 
 
赤伶: 谭晶版歌曲
 
“啊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上面是念白,我不会,省了)
戏一折水袖起落
唱悲欢唱离合无关我
扇开合锣鼓响又默
镜湖外茶一盏还温热
惯将喜怒哀乐都融入粉墨
陈词唱穿又如何
白骨青灰皆我
乱世浮萍忍看烽火燃山河
位卑未敢忘忧国
哪怕无人知我
台下人走过不见旧颜色
台上人唱着心碎离别歌
情字难落墨他唱须以血来和
戏幕起戏幕落谁是客
 
“浓情悔认真
回头皆幻景”
(上面是念白,我不会,省了)
 
戏一折水袖起落
唱悲欢唱离合无关我
扇开合锣鼓响又默
镜湖外茶一盏还温热
惯将喜怒哀乐都藏入粉墨
陈词唱穿又如何
白骨青灰皆我
乱世浮萍忍看烽火燃山河
位卑未敢忘忧国哪怕无人知我
台下人走过不见旧颜色
台上人唱着心碎离别歌
情字难落墨他唱须以血来和
戏幕起戏幕落谁是客
 
“浓情悔认真
回头皆幻景”
(上面是念白,我不会,省了)
 
也曾问青黄
也曾铿锵唱兴亡
道无情道有情怎思量
道无情道有情怎思量
望燕云望汴梁梦一晌
 

----------------------------

我家那位虽然应该没拿过IXO奖, 但出自清北,所以那是相当地清高,又加上学生时期以唱歌出名,还得到中央音乐学院几位教授的特别授课,所以对咱这种非清北毕业又没经过正规音乐训练的一直瞧不上。当然这是后来的事。

当年谈恋爱的时候比IXO男稍好,车接车送很积极,请吃饭及送礼也勤快,还有一副好嗓子,唱几首歌,俺就被俘虏了。然而婚后才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清高的不行啊。我唱歌他更是打击,但是,俺也不是吃素的,不搭理他,该唱还唱,该干嘛还干嘛,他说的话, 好听的就听一耳朵,不好听的就当耳边风,完全不受影响

哈哈,我都佩服俺自己的心态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