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的博客

要么闹腾!要么安静!!随心情而定!!!
正文

古巴/西班牙民歌 鸽子 录唱:骰子

(2018-05-19 19:01:15) 下一个


古巴/西班牙民歌 鸽子

演唱 骰子

 

这是一首因归属权争议不休的世界名曲,古巴、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等西语裔国家为此没少打嘴仗。请听一个老男人的即兴演绎!

 

当我独自离开哈瓦那海港

没人看见我多么悲伤

只有只有那美丽的姑娘

 

她伤心地紧紧靠在我身旁

 

假如有鸽子飞到你的窗前

 

我请你亲切地迎接它象对我一样

 

啊请你把心中的爱情对它诉说

 

也请你把那花环给它戴上

 

美丽的小鸽子啊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美丽的小鸽子啊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music......

 

没人看见我多么悲伤

 

只有只有那美丽的姑娘

 

她伤心地紧紧靠在我身旁

 

假如有鸽子飞到你的窗前

 

我请你亲切地迎接它象对我一样

 

啊请你把心中的爱情对它诉说

 

也请你把那花环给它戴上

 

美丽的小鸽子啊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美丽的小鸽子啊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是王者归来吗?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归来!:)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e_that' 的评论 :

是吗?谢美言!
done_that 回复 悄悄话 哇!出乎意料地好!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过誉,不敢当!
谢垂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优美的歌声,绝对有资格高调和张扬,赞!
骰子的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 我可不想吸着谁,只想被谁吸!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像007没有这样好的唱功,嗓音有点磁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