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禾居

只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去采了花朵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朵会继续开放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有来生

(2021-01-29 18:59:59) 下一个

upscuw.changba.com/1260276810.mp3

如果有来生

词:高晓松

曲:格非

 

 

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金黄的麦田

去给稻草人唱歌

等着落山风吹过

 

你从一座叫 我 的小镇经过

刚好屋顶的雪化成雨飘落

你穿着透明的衣服

给我一个人唱歌

全都是我喜欢的歌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

等候鸟飞回来

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

他会自己长大远去我们也各自远去

 

我给你写信

你不会回信

 

就这样吧

 

说好了吧

 

就这样吧

 

 

仙菇再次下凡,,赶末班车参加活动啊啊啊

 

看石榴说要唱秦腔,太酷了!忍不住翻出谭维维的这首歌毁一把过过瘾~~~

 

最近K歌软件音量调节失控,凑和听吧嘿嘿嘿

 

顺便给枪哥和肉肉看看,,麦子在赶工呢,没偷懒哈

 

阿水总结做得棒,等回过头来慢慢复习呀

 

唱唱歌,追追剧,还跟男神学个酸菜鱼腌腊肉,,年关近咯~

 

如果有来生,,,愿生生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