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禾居

只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去采了花朵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朵会继续开放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走过咖啡屋

(2019-02-14 05:35:52) 下一个

走过咖啡屋

                by 麦子

词: 牧莎

曲: 林子渊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