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禾居

只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去采了花朵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朵会继续开放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2016-06-02 02:15:13) 下一个

六月一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早上、太阳温暖地照耀着大地、小鸟在枝头唱着动人的歌儿、

我高高兴兴地背上小书包、和小朋友们一起蹦蹦跳跳地去上学。。。

(此处省略8000字)

 

中午回到家里吃饭、顺便开了个  深夜食堂

用玫瑰还是月季把第一位食客放倒了、结果关门大吉。。。


下午我走在街上的时候、对面过来一满头白发的老奶奶。

当我跟她擦肩而过的时候、她突然一把就扶住了我的胳膊、慢慢地就往下躺。。。

我心想:这下可完了!吓得腿都软了[冷汗][冷汗][冷汗] 

过了十多秒、老奶奶自个儿突然站起来了、拍了拍屁股上的土。

“孩子、刺不刺激、人生到处是惊喜。帮你缓解一下压力。”

说完就走了。。。 

哎?
我去!
英雄不问出处!
贪玩不分岁数啊!!! 


到了晚上、想着再也不能这么浑浑噩噩的了、

就痛下决心、回忆了一番、

做了一个想了好几天的  八宝饭、好好儿地过了一次瘾。

 

晚上抽空去  石姐博客  里汇报了一下情况、收到了写作文的指令。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后记:

碰到那个老太太的是你的话、你的反应大概是什么样的?


正在长走的石姐:可能是什么什么教的人、多当心!

正在扫地的笑班:妖怪休要在此祸害人!

捂在被子里的5班:自己消化吧……

正在加班的喵:穿上牛仔校服摔倒也不怕脏。。。

正在晒太阳的花花:哟、咱们一起晒太阳哦~~

度假归来的紫仙:嘎嘎、掌嘴!

从小火车上下来的紫洋:我那个胖儿子摔一下都没事儿。。。

正在打坐的禅禅紧闭双目:色即是空、这是风在动……

航海归来的阿尤:走两步看看?再蹦哒蹦哒~~~

无数段旅途归来的atravel:这个报复很到位哦~~

扑棱扑棱飞来的NewBird:welcome back!

正在忙着灌水的1025: 。。。(灌水中)。。。

企鹅肥肥:我怎么又被住院了!?怎么跟老奶奶偶遇啊。。。

 

 

 

 

 

 

 

 

这是一个游戏,儿时玩的游戏,有两队人,手拉手排成一排,面对面中间隔段距离,

一队喊:机器灵,砍菜刀,你那边的谁来挑,另一队说,挑谁吧,

另一队说挑XXX,然后这个人冲到另一队,从他们们手拉手的中间冲开,

如果冲开,就带一个人回去,冲不开,就留在这个队,

直到其中一队还剩一个人的时候,游戏就结束了。

这是80后、90后儿时玩的游戏。

http://wapbaike.baidu.com/view/13041626.htm?adapt=1&

 

 

原帖:

http://bbs.wenxuecity.com/joke/75865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