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征英伦- US Girls vs. British Ladies (1)

(2018-09-15 23:34:24) 下一个

话说今年夏天,跑了中国近一个月,又跑了伦敦,我好像一直在recovery 情境里。先写下伦敦流水账,凑凑热闹。

 

双胞胎踢球的俱乐部今年总算组织了第一支女队八月出征英伦,和英超的ArsenalTottenham, 等名队的教练在他们各自的训练中心训练! 还要和Arsenal  Crystal Palace,还有几个我记不得的英超球队举行四场国际比赛哈哈吸睛完了, 真相是她们和四队球队相应年龄段的女队切磋一下,声明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然后周末现场观看英超比赛。日程很紧,报道的第一天下午就有一个小时的训练,伦敦的参观都要安排在下午五点以后。顺便说一下,女队在英式英文里用的是 Laidesladies team, 脑子里就是挥之不去的要翻译成淑女队好不好

我们家女儿都是小学里一两年级开始在家长组织的足球队里玩, 俩小的因为后来学校里的好朋友都去俱乐部队了,她们也去试试,就一直玩下来了。 小姑娘们踢球有个好,不在乎输赢,只在乎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多少锻炼了身体,打酱油也能学点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当机立断,锻炼心智。现在她们也能打打配合,战术,掌握节奏,我是看得赏心悦目。

她们要去,我怎么能不跟上呢?决定带上老大,帮她们助威去。而且决定比大部队先去两天倒时差,再晚回来两天。  只是LD实在跑不开,而且我也已经拿了太多假,好在公司开明,让我远程上班,电话会议也比较照顾我的时间。所以这次去伦敦,真不算是个游客,什么计划也没做,只把最重要的带仨potterhead 去参观Harry Potter Studio的票订好,其他一切彼时再说。

 

最棒的是,我们一早定下的vacation rental居然离她们好晚才敲定下来的Hotel只需要走路十分钟,真正天时地利。 

我们rental Earls court 地铁站旁边,很多餐馆,hotel

 

 

刚到伦敦还遇上大热, 跑去大英博物馆想享受下冷气, 结果完全没冷气,决定主要在底层逛逛, 上次来还是五年以前,懵懵懂懂听听儿童版的语音导游,现在她们可以根据很多雕像的手里的东西认出不少来,故事也能讲不少了

 

 

 

 

我比较喜欢这个

 

 

 

上次没看到的中国东西

 

 

 

 

 

 

 

在大英博物馆躲过一场雨,出来凉快多了, 我最爱伦敦的双层BUS

 

 

 

请一天假,去剑桥看看。  剑桥外面热闹繁忙,加上各种名店,旅游商品店,感觉像在什么theme park。 

 

 

 

 

后来到了后面河边,感觉好起来。 游人当然不少,这种船也可以租来自己划,不容易的,我们后来坐船,好几次差点被游客撞上

 

 

小河,大草坪,老校园,picnic 暇意

 

 

 

 

我们也坐船游康河, 想起江南水乡

 

King's college

 

 

 

小帅哥讲解的很全面,尤其介绍到剑桥的学费,还有一些古老宿舍的费用,真是亲民啊,我使劲给小朋友们比较美国的学费

姐姐马上对妹妹们讲, 这是最接近Hogwarts 的学校了,你们以后来这里吧!

 

 

有威尼斯的感觉

 

 

 

 

Trinity College 图书馆

 

 

 

 

 

 

古老和现代

 

 

在这里做学生,感觉应该很不错

 

 

 

回到伦敦,King's cross, 此地排长龙。大家决定不排队拍照,逛店要紧

 

 

 

 

 

 

 

好像都在玩,其实没有啊,也就一天多吧,就进入主题了

 

雨来了,天凉了,大部队也到了,我们把妹妹们送去旅馆,和球队汇合。

 真厉害,球员教练到了没一两个小时就拉去训练了, 我觉得这个倒是治时差的好办法

 

 

 

这些都是其他陪同家长传来的 PP, Tottenham 训练中心,好像是伦敦最好的

 

 

 

 

 

 

 

 

孩子们感觉和美国最大的区别就是,每次训练比赛的场地,不论大小,都有很好的更衣室

 

 

 

下大雨, 她们在巨大的室内训练场地训练, 全部喊热

 

 

由Tottenham的教练训练,我还真不知道这是在干嘛

 

 

 

这次出来, 其实拼了俩个队,05年和06年的,教练除了两队的主教练,俱乐部还派了两女教练来帮忙,再加上地陪一个女老师,24小时和球队在一起。 

 

 

她们忙着训练比赛, 我和老大在家里,干活,做功课, 和大后方的LD视频, 出去走走吃吃, 等她们前线战报,晚上说不得还要溜达过去看看,带些脏衣服回来洗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游伦敦大家的角度,有意思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剑桥,美好的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